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葡球迷号召国脚蓄胡子 以表明球队团结更像一体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8日08:59

  本报讯 世界杯即将揭开战幕,球迷们也开始进入状态。近日葡萄牙球迷就突发奇想,号召他们的球员全部留胡须,以表明球队的团结。

  1998年的罗马尼亚队曾全体染发,让整个球队看上去更像一体。但葡萄牙球迷不打算让自己的球员也染发,只是让他们留上胡须,不仅极具个性,而且还能让大家看上去都一样。

  不过,这个建议遭到了切尔西球星费雷拉的拒绝,他认为球迷们的想法不错,可他无法接受自己留胡须的样子。“我不觉得可以接受,我无法想像自己留了一嘴胡子的样子,我想这可能会让我们变得非常好笑。”费雷拉说。

  在欧洲,一直有留胡须以求转运的说法,葡萄牙在上届世界杯止步半决赛,球迷们肯定希望球队能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