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澳大利亚队率先抵达南非 主帅称首战要拿下德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郭先春 陈志强 黄宇龙
2010年05月28日08:53

  第一个抵达南非的世界杯参赛队澳大利亚表现出勃勃雄心,主教练维贝克说:“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的就是第一场球一定要拿下德国。而小组出线的可能则最终要看与另外两队的比赛结果。 ”他表示,之所以这么早带队抵达南非,就是要用最多的时间进行准备,并对南非的气候、场地条件进行适应。 “我们的队员通过适应性训练和几场热身赛,会对这里更习惯。到比赛正式开始的时候,我们会调整到最佳状态。 ”

  门将施瓦茨:千万别小看我们

  南非当地时间5月27日晚,澳大利亚队抵达约翰内斯堡,“袋鼠军团”也是所有参赛队中除东道主之外第一支抵达的队伍。在机场接受采访时,澳大利亚队的荷兰籍主帅维尔贝克表示:“这是一个不错的决定,我们先适应这里的一切,考虑到3场小组赛我们要转战3个不同的城市、3座不同的球场,我们认为先到这里体验一下没什么坏处。”

  澳大利亚队将从周五开始于一所大学球场开始训练,并于6月1日和6月5日安排了与丹麦和美国的两场热身赛。

  主力门将施瓦茨也表示,德国并不是这个小组唯一的强队,对手可千万不要小看澳大利亚队:“一直都有人在说我们不行,这种舆论给了我们良好的备战氛围,我们将很高兴利用这种舆论带来的激励,到时候证明大家是错的。”

  欧洲联赛球员撑起球队骨架

  北京时间5月26日,澳大利亚队从墨尔本机场出发,乘坐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印刷有“袋鼠军团”字样的专机飞赴南非,澳大利亚联邦部长马克·阿比布代表总理陆克文为球队送行。

  在这届澳大利亚队名单中,维尔贝克弃用了被称为“微型进球机器”的米堡前锋麦克唐纳德,但仍将以部分效力于欧洲主流联赛的球星作为球队骨干。来自富勒姆的守门员施瓦茨、埃弗顿的卡希尔、布莱克本的埃默顿、赫尔城的理查德·加西亚意甲巴勒莫的布雷西亚诺、加拉塔萨雷的科威尔。日本J联赛也为本届“袋鼠军团”提供了两员战将,其中一位是名古屋鲸八队的中锋肯尼迪,另一位则是上海球迷非常熟悉的前申花队员马克·米利甘,目前他效力于千叶市原队。

  本届世界杯,澳大利亚队与德国队、塞尔维亚队、加纳队被同分在D组,6月13日小组首战,他们将在德班对阵德国队,6天后转战勒斯滕堡,对垒加纳队,6月24日,他们将在内尔斯普雷特决战塞尔维亚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