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队低调抵达南非 卡卡现场发微博赞许气氛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郭先春 陈志强 黄宇龙
2010年05月28日08:51

  南非当地时间5月27日上午,巴西队抵达约翰内斯堡坦博国际机场,南非当地球迷认为,这标志着2010年世界杯赛的到来。而巴西队主教练邓加用“我们准备好了”的豪言,吹响了这个足球王国向第6个世界杯冠军发起总攻的号角。

  机场被严格控制 不对外开放

  在结束了巴西总统卢拉亲临的壮行会之后,巴西队从圣保罗出发,经过通宵夜航,于5月27日一大早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当地组委会主席埃尔文·科扎到机场迎接,巴西队给他的第一印象是:“你可以看到,他们充满自信,对这届比赛志在必得”。

  与历届世界杯赛上,巴西队抵达赛地时所受到的热烈欢迎相比,这次桑巴军团的到来却稍显低调。巴西队所飞抵的机场只允许少量国际媒体摄影和摄像,并拒绝了到场记者的采访要求。科扎反倒成为唯一一个代表巴西队对外发布有关信息的角色。他说:“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话不多,只有一句,‘我们准备好了’。”

  有些热情的球迷赶到机场,却被警察阻拦在外。南非警方正式通告所有球迷,所有世界杯参赛队到达时,机场都将被严格控制,不对公众开放。

  下了飞机,巴西队乘上五颜六色的大巴,直接开往位于约翰内斯堡北部郊区一个高尔夫球场附近的五星级Fairways酒店入住,训练地则选在兰德博格的一所高中操场。

  最快的新闻 来自卡卡

  巴西队王牌球星卡卡已经习惯了用“推特”(微博)与他的球迷沟通。刚刚抵达南非,他就通过推特对他的支持者说:“这里的气氛非常棒。”而这条留言又作为巴西队抵达南非后最快的一条新闻,被网友大量转发。

  不巧的是,巴西队大巴在前往酒店的路上,遇到了交通堵塞,被延误了一会儿,这期间一个骑摩托车的上班族正好超过了巴西队的大巴,他将此事当作炫耀的资本,在当地的电台里大肆吹嘘,号称自己是第一个迎接巴西队的球迷,这让那些前往机场迎接未果的球迷很是不爽。

  抵达南非后,巴西队将踢两场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一个对手是坦桑尼亚,时间是6月7日,卡卡预计将在这场比赛中踢上一段时间,不过肯定不会太长,因为他不能再出任何意外了。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