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曝杰拉德训练30秒便受伤 未战世界杯已伤兵满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8日08:37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幕日益临近,各支参赛队赶忙打热身赛做最后准备,目前夺标大热门之一的英格兰则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脚下集训,以来适应南非高海拔。卡佩罗率领的三狮军团可谓星光灿灿,所有英格兰球迷期待意大利人能够率队夺回已阔别44年之久的世界杯冠军。近日,英格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3-1击败墨西哥;胜利的喜悦并没有太久,英格兰队内边传出噩耗。

  当地时间5月27日,正在随英格兰队集训的杰拉德在训练课上刚踏场便倒地不起,用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话来说,“杰拉德参加训练仅30秒便倒地不起,随后助理教练斯蒂法诺-蒂雷利花20分钟给利物浦队长按摩小腿和背部。”据悉,杰拉德受伤倒地,英格兰队内所有教练和球员均不知所措,甚至连观看训练的球迷和记者都呆了,他们无法相信一个事实,球队的绝对主力有可能无缘世界杯!

  接受蒂雷利按摩20分钟后,杰拉德脸色依然十分凝重,并一瘸一拐的走回更衣室,其余球员继续训练。《太阳报》披露,英格兰队训练课即将结束,队内突传杰拉德伤势无大碍,可以围绕球场慢跑,甚至杰拉德向询问队友竖起了大拇指,以表示身体伤势不严重。众所周知,杰拉德本月30日将迎来30岁的生日,那天英格兰正好与日本有一场热身赛,《太阳报》表示,杰拉德回到奥地利驻地皮奇拉恩宫殿酒店之后,将接受进一步的诊断,很可能在生日当天无缘热身赛。

  南非世界杯还未开战,英格兰队内已经伤兵满营,对于志在夺标的他们而言,这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除了杰拉德伤势不明外,对墨西哥一战攻入漂亮进球的格兰-约翰逊拉伤腹股沟,鲁尼则是脖子存在小伤,沃尔诺克扭伤脚踝,而今伤病最严重的当属巴里,曼城中场至今还未丢掉拐杖,英格兰可谓伤兵满院,好在卡佩罗还未公布参加南非世界杯23人终极名单。不过无论如何,这么多伤病对于英格兰队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兆头。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