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荷兰2-1力克墨西哥讨得好彩头 范佩西梅开二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8日08:36

  昨天,国际足坛又进行了多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结果荷兰队2:1战胜了强大的墨西哥队,为世界杯讨了一个好彩头。

  为了保护球员,参加欧冠决赛的罗本和斯内德都未进入比赛名单。荷兰第17分钟取得领先,范德法特左路传中,奥乔亚出击失误,范佩西小禁区右侧边缘凌空射入空门。第41分钟,荷兰队扩大比分,阿费莱右路传中,范佩西禁区左肋劲射远角入网。墨西哥第74分钟扳回一城,托雷斯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赫尔南德斯近距离头球破门。法国队也在主场2:1战胜了远道而来的哥斯达黎加队。赫尔南德斯先拔头筹,里贝里制造对方乌龙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瓦尔布埃纳处子球建功帮助法国逆转取胜。其他场次,智利3:0赞比亚,乌拉圭4:1以色列。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