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队未进世界杯球迷失意 比利时球迷支持西班牙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8日08:32
鬼佬档案 姓名:Jef吴杰年龄:23岁国籍:比利时
鬼佬档案 姓名:Jef吴杰年龄:23岁国籍:比利时

  世界杯,最失意的是谁?是那些国家队没能挤进决赛圈的球迷们,在别的国家球迷们欢庆的时候,他们只能在一旁看热闹。来自比利时的杰夫就是这样的一个球迷,但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影响到他对世界杯的爱。

  没有你的国家队,你会看世界杯吗?

  这次世界杯没有比利时队,对我来说,真的算是有点无聊。不能看到自己国家的球队,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那么还会支持谁呢?

  西班牙队很强大,他们在任何位置上都很好,没有漏洞。虽然阿根廷队也不错,他们有最火的小天王梅西,但是在其他位置上他们不行,所以……

  所以你认为西班牙能夺冠?大热必死哦!

  说不定啦,也许会有其他的惊喜。这就是世界杯,每次夺冠的球队都在情理之中,却同时也在意料之外。

  看好谁当黑马?

  世界杯第一次在非洲举行,也许非洲的球队也会有机会,至少会有一支球队成为黑马。

  世界杯夺冠的球队最重要的是什么?

  其实作为世界杯的比赛,赛程非常密集,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要打好多场比赛,所以与平时的那些比赛情况还是有区别的。在决赛中,我相信技战术已经不是最关键的东西了,谁的体力更好一点就会赢得世界杯。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看世界杯的?

  从美国世界杯的时候开始看的。我记得在那届世界杯上,我们的守门员很棒,其他人都很糟糕。与荷兰队的那场比赛,我们是0:1输给荷兰的,但是如果不是守门员的出色发挥,那么比利时队肯定会输成0:15。希望下次,比利时队能再进世界杯。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