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开幕式主唱突病逝 C罗拒绝家人助阵加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8日08:29

  开幕式主唱突然病逝

  在世界杯和奥运会等大赛的开幕式上献唱,是一种无上的荣耀。不过,就在南非世界杯开幕还剩下不到半月的时间,原本计划在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上演出的著名黑人男高音歌手恩特舍贝却突然病逝。

  据悉,恩特舍贝生前是受前南非总统曼德拉的邀请,准备在6月11日的世界杯开幕式上演唱他的新曲《希望》。不过,在上周的开幕式彩排阶段,恩特舍贝被查出患上了脑膜炎。由于病发突然且病情发展迅速,这位黑人歌手最终没战胜病魔,医治无效而离开了这个世界和他钟爱的演唱事业。

  C罗拒绝家人去加油

  葡萄牙当家球星C罗在即将奔赴南非之际,再三叮嘱家人,不要到南非为自己加油助威,因为他担心家人的安全会遇到问题。而此前,C罗的姐姐和妈妈从来都是要在大赛上为C罗现场加油助威的。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