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范佩西两球亨特拉尔低迷 荷兰热身赛2-1墨西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8日06:28

  本报讯 昨天凌晨,在罗本和斯内德均未上场的情况下,荷兰队凭借范佩西的梅开二度在德国2比1战胜了热身赛对手墨西哥。

  由于罗本和斯内德的赛季刚刚结束,所以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并没有安排两人进入比赛名单,而是起用了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范德法特担任进攻组织者。是役范德法特抓住了难得的出场机会,一个助攻和一次门柱令其在主帅面前的印象分大涨。各有特长的范德法特和斯内德的位置重叠,颇有点当初巴西队中卡卡与小罗并驾齐驱的味道,到底由谁来担当橙衣军团中前场的发动机令范帅很难选择。

  虽然中场人才济济,但是荷兰队的锋线却令范马尔维克有些头疼。昔日的主力中锋亨特拉尔状态一日不如一日,昨天他一登场更是给了墨西哥人反扑的时机,或许此时范帅已经开始怀念那个人称“小禁区之王”的范尼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