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北京青年报:看世界杯 讲藏品故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8日06:26

  本报讯 世界杯将于6月11日拉开帷幕,本报联手可口可乐公司推出的“世界杯藏品展示”活动也将同步展开。对于参与者来说,这恐怕不是一次简单的“秀”,因为,收藏关乎年代与品质,似一杯陈年老酒,历久弥香。

  自1978年世界杯开始,中国观众陆续通过电视收看世界杯,尤其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国队更有幸跻身世界杯决赛圈。32年来,作为全球头号赛事的世界杯,在中国已培养和拥有了数以亿计的忠实拥趸。因此,关于世界杯的记忆与收藏,每个人都有类似的感受但又绝非千篇一律,正所谓: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本次活动的参选藏品必须与世界杯有关,且真实、有趣,具有收藏价值。参选者可先期通过邮箱(xuzhao@ynet.com)进行投稿(照片和百字简介),也可通过热线电话(67756666-0)“爆料”,本报将组织专家组进行筛选,一旦入围“候选藏品”,本报会派出记者与您联络并进行采访,进而将在固定栏目中予以宣传报道,最终会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丰厚奖品由可口可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