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范佩西两球里贝里造乌龙 热身赛荷兰法国均获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5:25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杯劲旅荷兰队和法国队均以2比1取得热身赛的胜利,其中,本赛季均受困伤病的范佩西和里贝里均有上佳表现。

  荷兰队在德国弗赖堡以2比1力克墨西哥队,范佩西“梅开二度”,赫尔南德斯扳回一城。参加了欧冠决赛的罗本和斯内德都未进入比赛名单。第17分钟,范德法特左路传中,范佩西右脚凌空劲射破门。第41分钟,阿费莱右路传中,范佩西换成用左脚凌空劲射得分。墨西哥队在第74分钟由赫尔南德斯头球破门,扳回一城。

  法国队在主场以2比1逆转哥斯达黎加队,为输球一方破门的球员又是叫赫尔南德斯。失球后的法国队很快掌控了比赛,第22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皮球被塞克拉不慎挡入自家球门。第83分钟,迪亚比摆脱数人后传球,为马赛夺得法甲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的瓦尔布埃纳打入制胜球,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就打入了“处子球”,这位3年前还在打丙级比赛的新秀一战成名。

  世界杯热身赛战报

  荷 兰 2∶1 墨西哥

  法 国 2∶1 哥斯达黎加

  智 利 3∶0 赞比亚

  乌拉圭 4∶1 以色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