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阿根廷不禁止球员行房事 巴西央行为世界杯让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8日05:04

  阿根廷不禁 球员行房事

  本报讯 昨日,当地一家电台采访了阿根廷队医多纳托·比亚米,在回答球队是否会在世界杯期间限制球员的性生活时,比亚米表示,在球队没有比赛时,球员可以与家人团聚。

  比亚米表示,性生活不会是世界杯期间的禁忌话题,他宁愿将此看作“社会人生活的一部分”,但队里还是列出了一些管理条例,如“固定的性伙伴,禁止酒后乱性”等。“性本身不是问题,但不能乱交。要控制自己的精力和体能,不能占用休息时间。否则,会适得其反。”比亚米说。(郑淇)

  巴西央行 让路世界杯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26日,巴西中央银行发表公报称,考虑到员工们对足球的热情,世界杯期间将实行特别工作时间。

  巴西央行当天发表公报称,“在世界杯期间,只要有巴西队参赛,就没有必要强制员工按照以往的时间连续工作”,所有分支机构将实行弹性上班制度,有巴西队的比赛时可以看球,公务留到非巴西队比赛的时段内处理。2006年世界杯期间,巴西央行授权所有分支机构可以在巴西队比赛期间闭门歇业,以避免“由于警卫力量的减少导致出现不良事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