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体育记者语出惊人 世界杯梅西应该当替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8日04:46

  据新华社电 随着南非世界杯赛日渐临近,阿根廷几家媒体足球记者普遍认为在南非世界杯上阿根廷队能打进四强。但有记者提出,梅西在国家队的状态和在俱乐部时完全不一样,应该让他坐在替补席上。

  古斯塔沃·莫里罗是阿根廷资深体育记者,目前供职于《拉丁体育》杂志社,他认为应该把梅西放在替补席上,因为他在国家队的状态远不如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表现。国家队应该调整主力阵容,巴勒莫应该作为首发球员,因为国家队这次使用三前锋战术,因此需要在身材和力量上有优势的前锋,巴勒莫正是合适的人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