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珠超最佳射手惊艳亮相 邓国键梅开二度剑指金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8日03:12

  一记门前抽射,一记中路补射,首届珠超联赛最佳射手邓国键首次亮相模拟世界杯梅开二度,帮助美晖取得小组赛首胜。

  梅开二度,剑指金靴

  由于工作忙碌的原因,以及比赛任务的繁重,邓国键迟迟都未能踏上模拟世界杯的赛场。

  昨天下午,没有其他任务的邓国键一下班就赶紧来到体育东足球场。经过近半小时的热身,键仔在上半场中段替补上场,开始了自己的“世界杯”征程。没过几分钟,键仔就抓住一次机会,在门前接应对手的传中,一记抽射打进自己在本届比赛的首个进球。

  纵然错过了两场比赛,但邓国键依然期望能像征战珠超一样,问鼎“世界杯”金靴。“我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对于射手榜的成绩,也会尽力而为。”键仔说。

  带伤上场,无碍表现

  打进一球的邓国键,不时在场上停下来做些拉伸韧带的动作。原来本场比赛他是负伤上阵的,在之前的代表广东队出战合肥全国体育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时,键仔不慎拉伤内侧韧带。不过即使有伤痛困扰,邓国键的表现并不逊色。易边再战后,他凭借一球中路补射完成梅开二度。很多人认为,踢惯五人制的球员,到了七人制比赛会出现不适应的状况。但邓国键并不这样认为,因为无论在五人制还是七人制的赛场,他一直扮演着全能射手的角色。邓国键说:“可能很多人都只看过我踢五人足球,其实我也经常和队友一起踢七人的,都没发觉出现不适应的状况。”

  长洲仔圆梦“世界杯”

  新快报讯一向以追求快乐足球为目标的长洲同乐,在本届模拟世界杯一路过关斩将杀入32强。昨晚,他们在本次比赛中首次遭遇强队,最终以1∶5输给了拥有杨朋锋、杨熙昌等前广州队球员的传统强队美晖。失利的长洲同乐队员们并不失落,反而因为能和一众偶像球星同场竞技而有了快乐的心情。

  赛前,该队领队陈富荣坦言对手实力远在己队之上:“我们的目标就是少输当赢,如果能打进一球就不错了。”比赛中,队员们没有辜负领队陈富荣先生的寄望,超额完成了“进球”目标,不仅打进一个挽回颜面的进球,还进了一个乌龙球。看到这一幕,陈先生笑着说:“两个进球,我都感到很安慰,很高兴了。”

  赛后,长洲同乐的球员们如愿地与偶像杨朋锋合照,站在一旁的美晖射手邓国键不禁赞叹道:“我都被对手的朝气和追求快乐足球的活力感染了。”

  快乐第一,比赛第二,对于长洲同乐来说,“世界杯”赛场是个圆梦之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