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罗本斯奈德因故休战 范佩西两球荷兰击败墨西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8日02:49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凭借范佩西的梅开二度,荷兰队在德国2比1击败了劲旅墨西哥队。

  本场比赛,荷兰队参加了欧冠决赛的三员大将罗本、范博梅尔、斯内德都没有进入大名单。荷兰队的进攻依旧犀利,第17分钟,范德法特左路斜长传,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出击时脚下一滑,范佩西拍马赶到轻松将皮球送进空门。第41分钟,又是范佩西接阿费莱的右侧长传,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左脚凌空抽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 0。下半场,赫尔南德斯头球为墨西哥扳回一球。

  自去年11月与意大利比赛时重伤后,范佩西这是第一次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进球破门。“这两粒进球归功于我的队友,这支荷兰队真的很强大!”范佩西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