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黄健翔李承鹏奔赴南非 拍摄世界杯背景喜剧电影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0:31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世界杯战火6月11日将在南非燃起,《燃情世界杯》剧组将于今日启程奔赴南非,开拍一部以世界杯为背景的悬疑喜剧电影,用光影替国人圆梦世界杯。黄健翔、李承鹏等名嘴,高峰、谢晖等球星及球迷皇帝罗西都将作为主演本色出演。

  《燃情世界杯》将是国内第一部以电影剧情带入现实感的影片,在大的电影故事结构上,融入世界杯期间真实发生的事情。

  新锐女导演小江带领3位编剧亲临南非世界杯一线,随时把各种突发事件以剧情的方式纳入到电影中,并且会根据比赛进程调整剧情细节。同时李承鹏、高峰、谢晖、张帅、罗西这些足坛名人在南非期间随时会发生的一系列怪事、趣事、惊险事、感动事,也都会以剧情的方式巧妙纳入影片中。

  据悉,剧组将于29日清晨抵达南非,在6月11日世界杯开赛前,先有一组人马深入南非部落拍摄。同时北京也有一组人马留守拍摄黄健翔等人的北京戏份。3个小组基本同步进行拍摄。“这次拍摄无疑是一次冒险。不仅在南非的各种突发状况都会随时发生,这种机动的拍摄方式也是第一次尝试。”小江说。但全组人信心百倍,激情迸发,“我们想挑战自己,拍摄一部大家有兴趣看,而且很好看的讲述世界杯和足球的故事。让南非世界杯烙上中国电影人的印记,替国人圆梦世界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