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热身赛荷兰2-1胜墨西哥 范佩西梅开二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1:49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两支南非世界杯的参赛队在德国弗赖堡的贝德诺瓦球场热身,结果荷兰队以2比1击败墨西哥队。范佩西梅开二度,为“橙色军团”获胜立下头功。

  荷兰队并未亮出全部家底,参加欧冠决赛的两大主力罗本和斯内德仍在休息,未被列入上场名单。不过,“橙色军团”在比赛初段仍占据明显上风。尽管荷兰队长范德法特在第8分钟射出“香蕉球”击中门柱弹出,但第17分钟仍由范佩西把握战机,在小禁区内凌空劲射破门。墨西哥队战至第23分钟才迎来了首次射门。第41分钟,阿费莱传中,范佩西劲射破门,梅开二度。

  易边再战,随着巴雷拉和贝拉替补上阵,墨西哥队加强攻势,而随着范德法特和范佩西被换下,荷兰队的攻势有所减弱,场上局面此消彼长。第74分钟,托雷斯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赫尔南德斯近距离头球破门,替墨西哥队扳回一球。此后,荷兰队守住了一球优势,赢得一场小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