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3-1墨西哥 鲁尼:全英国都在盼巴里复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1:22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3时,英格兰坐镇温布利球场,进行出征南非前最后一场本土热身,最终以3比1击败墨西哥。克劳奇助攻莱德利·金首开纪录,随后自己破门扩大比分。下半时,格伦·约翰逊世界波破门。虽然巴里和兰帕德缺阵,但英格兰还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击败实力不俗的墨西哥,让全英球迷都为世界杯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对于英格兰来说,几乎每届世界杯前他们都要为一名核心球员能否及时伤愈参赛而忐忑不安,8年前的韩日世界杯是小贝,而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则是鲁尼,这一次则变成了卡佩罗的绝对主力巴里。《每日邮报》透露,巴里在本周接受了自己私人医生的检查,并被告知,自己将在6月18日,也就是英格兰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对阵阿尔及利亚前伤愈。《卫报》甚至认为,卡佩罗将为巴里把宣布世界杯最终名单的时间推迟到6月1日“大限”的最后时刻。作为卡佩罗的绝对主力,巴里在英格兰的世界杯预选赛10场小组赛中首发8场,不仅是卡佩罗和鲁尼,甚至全英格兰人都在为他的康复而祈祷和守候,就如同2006年为鲁尼和2002年为贝克汉姆做的一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