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队2-1哥斯达黎加 名单敲定维埃拉无缘南非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1:19

  昨天,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公布了法国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最终名单。在拉萨纳·迪亚拉因病无法出赛之后,法国队原本公布的24人大名单因此变为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

  多梅内克解释了为什么不另选球员取代迪亚拉,他指出“我们对这23名球员充满信心,过去的一周里,他们证明了他们有多么强悍,他们希望能够表现出色。这就是我们结束名单悬念的唯一原因。

  人们原本认为,阿森纳后卫加拉斯因为小腿肌肉伤,很可能缺席。但是多梅内克证实,加拉斯伤得并不严重:“我相信几天后,加拉斯就能够恢复最好的状态”。而原本有望替代迪亚拉出征的维埃拉,也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在这份名单中,波尔多门将卡拉索、波尔多后卫普拉努斯、马赛前锋瓦尔布埃纳此前并未入选过法国队,他们将会是本届世界杯的“奇兵”。而亨利将参加个人的第4届世界杯。

  门将:洛里斯(里昂)、曼丹达(马赛)、卡拉索(波尔多)

  后卫:加拉斯(阿森纳)、埃弗拉(曼联)、萨尼亚(阿森纳)、斯奎拉奇(塞维利亚)、阿比达尔(巴萨)、克利希(阿森纳)、普拉努斯(波尔多)、安东尼·雷维耶(里昂)

  中场:阿卢·迪亚拉(波尔多)、古尔库夫(波尔多)、马卢达(切尔西)、图拉朗(里昂)、迪亚比(阿森纳)

  前锋:阿内尔卡(切尔西)、亨利(巴萨)、里贝里(拜仁)、瓦尔布埃纳(马赛)、吉尼亚克(图卢兹)、戈武(里昂)、西塞(帕纳辛奈科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