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5-0加拿大 马拉多纳警告球员禁“睡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1:18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阿根廷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里贝尔蒂球场5比0大胜加拿大,马克西-罗德格里斯梅开二度,迪马利亚世界波扩大比分,特维斯和阿圭罗锦上添花。此役,马拉多纳早早公布首发阵容,唯一的变数在于帕斯托雷替换梅西首发出场。

  在河床的纪念碑球场5比0击败加拿大队之后,阿根廷即将奔赴南非。接下来马拉多纳需要带领自己的球员在南非世界杯上证明自己,关于世界杯前景,马拉多纳谈到:“理想是在对尼日利亚的时候保持这样的精神状态,然后一往直前。在世界杯上,23名球员一个都不能沉睡。比赛会很好。”马拉多纳还透露了球队接下来的动向,“我们将在明天前往比勒陀利亚,在训练中寻找球员们之间的联系,寻找在与我们对手比赛中可能使用的组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