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队夺冠就裸奔 马大帅一开腔全世界都笑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7日20:30
    阿廷队主帅马拉多纳越来越懂得炒作自己了。尽管国人都不看好由他率领的阿根廷队,但老马信心十足。特别是由他亲自组建的国家队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依然5比0横扫加拿大队,更让老马找不到北了。昨日,老马居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的球队在世界杯拿下冠军,他将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闹市,围着方尖碑裸奔。

    众所周知,方尖碑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标志性建筑,矗立在阿根廷首都的中心,高大挺直,是游客必到的景点,也是该市的地标。那里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绝对的中心,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尽管阿根廷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国度,但远没有开放到在街上裸奔,更别提像老马这样的名人了。老马信誓旦旦,“如果我们拿到世界杯,我就在方尖碑下裸奔。”

    老马的信心是从热身赛上慢慢找回来的。阿根廷队在预选赛中曾客场以1比6惨败给了玻利维亚队,并在最后一刻才艰难获得出线权,阿根廷国内对老马的批评意见远远大于赞同声。正是这样,老马才不时放出狠话,似乎要证明自己的能力。不过,如果逆向思维的话,这也是老马在给自己一个台阶,如果阿根廷队拿不到世界杯,老马至少不用去裸奔。本次世界杯,阿根廷的分组情况还不错,跟韩国、尼日利亚和希腊同在B组,实力明显强于其他三队的阿根廷队,杀进16强的问题不大,但要想捧杯,却绝非易事。

  老马一直是有争议的人物,他在球场上曾经威风八面,场下也一刻都没闲着。不久前他才开车撞了记者,昨日又传出了他要裸奔,而且在南非世界杯阿根廷队的驻地,老马又提出了要享受生活的口号,他甚至对自己房间里的马桶也不放过,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日前,为老马专门订制的多功能豪华马桶,正式装进了老马在南非下榻的房间里,而整个房间的布置也是相当的豪华,似乎老马不是来指挥比赛的,而是去休假的。

    据悉,老马的这套专供马桶,从外观看跟一般马桶没有区别,但事实上,这个马桶单价卖到311英镑,改装费则花了1400英镑,总共折合人民币近两万元。这个马桶具有四项强大功能:三挡变速可调节喷雾装置、电脑温控、自动喷水以及烘干机。这种高性能坐便器的广告语都是那么与众不同:“能让你觉得坐在了世界上最舒服的马桶上。”这个消息传出后,媒体又找到了挖苦马大帅的方向,什么“马拉多纳,你的世界杯就坐在这个上面了”、“好吧,只有这样昂贵的马桶才符合足球皇帝屁股的要求!”

    不过,马拉多纳才不会理会媒体的言语,他继续他的特立独行。除了马桶,马大帅还有不少特殊要求,包括所有房间墙壁染成白色,为大赛期间球员们消遣时间而安装了PS3游戏机。吃饭方面,每天至少要有10道热菜,每顿至少要有14款沙拉、3种意面酱和3种甜点。此外,24小时都得提供冰淇淋。阿根廷下榻的比勒陀利亚大学的酒店可谓头痛不已,虽然能看到马大帅,他们也尝到了马大帅的怪脾气以及高规格的“要求”。人还没来,就忙成这样,要是比赛开始了,还不知道会有多少刁钻的要求冒出来。

    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