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总统发出郑重警告 世界杯来了得小心人贩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7日20:27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南非世界杯开战在即,正当各国球迷订好机票准备前往彩虹之国,去欢度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时,南非总统祖马呼吁,在世界杯期间,请看管好自己的小孩,别让人贩子得到可乘之机。

    南非世界杯,居然会是人贩子的狂欢节?原来,祖马是在一项孩童保护法施行日的演说中表示,世界杯期间正值学校放假,家长们又热衷于看足球比赛,肯定在照顾小孩子时难免会有疏漏,而人贩子就会乘虚而入了。据悉,南非世界杯期间,学生会放假一个月。而联合国统计,在南非每年有6千至8千的人口贩卖事件,其中有一半受害者是儿童,每年获利竟达10亿美元,其中79%与非法性剥削有关。

    祖马不希望欢乐的世界杯成为家长们的伤心杯,在劝告家长们注意之时,南非当局也出重典,贩卖人口最重可处终身监禁,同时也将修改法律,管辖境外非法行为。总之,总统祖马希望南非世界杯能够是一次成功的,让人回忆深刻之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