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巴萨小将佩德罗如愿换号 阿尔比奥穿上2号球衣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7日17:26

  48小时之前,西班牙在拉斯罗萨斯体育城集结,随后队员们论资排辈挑选了球衣号码,到最后只把2号和20号留给了新人佩德罗和哈维·马丁内斯。佩德罗抽签得到2号球衣,但经过协调,巴萨小将已经和阿尔比奥尔换号。

  佩德罗和马丁内斯都不喜欢2号,因此两人决定用掷硬币的方式来决定谁拿走20号,结果哈维·马丁内斯幸运获胜。不过让前锋穿2号,这显然不符合现代足球规律,经过队内协调,佩德罗将和阿尔比奥尔交换号码。阿尔比奥尔在皇马队内穿18号,因此在挑选号码时,他选择了俱乐部的号码,不过在此前的2008年欧锦赛和2009年联合会杯期间,他一直穿的是2号。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