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空降南非受贵宾接待 狂热粉丝被组委会驱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5月27日17:21

    搜狐体育讯 作为历届世界杯赛中的夺冠热门,巴西队的一举一动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5月26日,巴西国家队在参加完了巴西总统的饯行宴会后便火速飞往南非。5月27日,巴西国家队到达了小组比赛地约翰内斯堡,为世界杯做最后的准备。与其他种子球队不同,巴西队是自澳大利亚队之后第2支到达南非的球队。

  据悉,巴西队于当天到达了约翰内斯堡的塔姆博国际机场,随即便被赛会组织方安排前往位于市区北部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休息。虽然在这支巴西国家队中并没有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以及帕托等球星的身影,但是桑巴军团所乘坐的飞机在着陆之后还是受到了众多巴西狂热球迷的欢迎,不过世界杯赛组织方出于安全等因素的考虑,取消了巴西球迷的接机活动并且在机场驱逐了他们,使得巴西球迷一度与赛会组织方产生了不快,不过在当地警察的调解之后,此事很快得以平息。

  谈到本届南非世界杯赛,这支“贫民”巴西队的头号球星卡卡显得非常的兴奋,虽然由于腿部肌肉拉伤无缘皇马最后一轮联赛,但是卡卡的及时回归还是让整支巴西队的士气大振。看到伟大的巴西队的球星,负责迎接巴西国家队的当地组委会主席无法掩饰自己内心中的喜悦:“看到伟大的巴西队的到来,我感到无比的兴奋。你可以看到他们很有信心,他们的目标就是世界杯冠军。”

  据悉巴西队将在兰德堡区的一所学校内进行日常训练,目前已经有一大批巴西队的支持者守候在该学校旁希望目睹世界冠军的风采。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