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媒曝国米双倍工资引诱卡帅 世界杯后将有定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5月27日16: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式向外界宣布穆里尼奥接过了佩莱格里尼的教鞭,“狂人”将带领银河战舰征战下赛季的西甲联赛。而失去领头人的国际米兰也开始加紧引诱现任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帅卡佩罗,莫拉蒂迫切的希望意大利人卡佩罗能够在下赛季重回意甲赛场,为此莫拉蒂已向卡佩罗开出了天价合约。

  据英国的《每日镜报》报道,为了引诱卡佩罗重回“故土”,日前国米高层已准备好了一份天价合约只待卡帅在该份合同中签字。08年2月卡佩罗开始执掌英格兰队的教鞭,当时英足总与他签订了为期4年半的合约,其年薪为600万英镑,合约到2012年终止。由于在执教英格兰之前,卡帅从未有过执教国家队的经历,因此出于防止风险的考虑,英足总将南非世界杯作为卡佩罗的一次大考,如果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发挥不尽如人意的话,那么世界杯之后英足总有权提前终止与卡佩罗的合约而不用支付任何的违约金。但是由于带队成绩出色,英足总已经于本月初将该条不平等条约删除,之后卡佩罗也宣誓要效忠英格兰国家队直至2012年。

  但随着穆里尼奥将远赴西班牙,作为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国际米兰陷入了群龙无首的窘境,在多方权衡之下莫拉蒂与其他国米高层一致决定卡佩罗将是穆里尼奥的第一继承者。据悉,国米将为卡佩罗提供一份年薪为12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而考虑到意大利国内的税率要远低于英国,这样算来如果卡佩罗下赛季入主梅亚查的话,他的年薪将比在现在多了近1倍。对于这样丰厚的受益,莫拉蒂坚信卡佩罗没有理由拒绝他的邀请。“我们曾与他(卡佩罗)多次有过接触,他对我们提出的合同非常感兴趣。当然具体的细节我们还在紧张的谈判中。”莫拉蒂说。

  从国米老板的话中可以听出他对卡佩罗充满了兴趣,但是作为目前“三狮军团”的主帅,卡佩罗却拒绝了家乡球队的邀请。卡佩罗对《天空体育》的记者说:“不管媒体如何把我和国米或者是其他球队联系在一起,我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在英格兰国家队工作,因为我与英足总仍有2年合同,只要他们不解雇我,我将会服役直至合同结束。”

  其实卡佩罗与国际米兰的绯闻源于几天之前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所说的一段话,“我的名字最近经常和意甲球队联系在一起,先是尤文,然后是米兰,现在又是国米。我不介意将来再回到意大利,不过现在我只想着世界杯。”之后,各国媒体纷纷猜测这是卡佩罗暗示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另谋高就。客观的讲现在讨论卡佩罗的未来确实为时尚早。世界杯即将开战,作为夺冠热门球队的主帅,卡佩罗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刻抛下自己的弟子。换言之,一切都要等世界杯结束之后才会有真正的定论。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