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许愿如夺冠就裸奔 阿根廷队员纷纷附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6:48

  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越来越懂得炒作自己了。尽管国人都不看好由他率领的阿根廷队,但老马信心十足。特别是由他亲自组建的国家队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依然5比0横扫加拿大队,更让老马找不到北了。在接受采访时居然表示,如果他的球队在世界杯拿下冠军,他将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闹市,围着方尖碑裸奔。而一干球员也很给老马面子,附和说,“到时候我们也一起跟着脱!”

  方尖碑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标志性建筑,是游客必到的景点。尽管阿根廷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国度,但远没有开放到在街上裸奔,更别提像老马这样的名人了。上次阿根廷夺冠还是马拉多纳当队长时的1986年,24年之后,球王变成了主教练。如果阿根廷能够夺冠,那么马拉多纳就会成为继贝肯鲍尔之后,第二个作为队长和主教练都赢得世界杯的人。

  玩笑过后,马拉多纳同时承认,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战术将基本围绕梅西展开:“我们所有人都很喜欢梅西,所以我们的阵容和战术都将根据他的特点展开,希望能够发挥他的最大作用。”阿根廷队昨日还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球员球衣号码,梅西将披代表球队灵魂人物的10号球衣,另外两名前锋伊瓜因和特维斯则将身穿9号和11号球衣。他还强调指出,自己会对23名球员一视同仁,但是马斯切拉诺、贝隆和海因策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应该担任起“球队领袖”的角色。

  宏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