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世界杯即将开战 神秘之师朝鲜成“热身黑马”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27日16:36

  日前,有“神秘之师”之称的朝鲜队以2比2逼平了2004年欧锦赛冠军希腊队,为他们在南非世界杯赛“死亡之组”中突围增添了几分底气。

  朝鲜队的头号球星,效力于日本J联赛的郑大世梅开二度,在希腊队两次领先时,顽强将比分追平。赛后,希腊主帅雷哈格尔也不得不对这个有些陌生的对手表示敬意:“朝鲜队的进球非常漂亮,我对他们的攻击力相当钦佩。”

  很少在国际大赛中露面的朝鲜队,被认为是本届杯赛中最神秘的队伍。在1966年的英格兰世界杯赛上,首次参赛的朝鲜队就一举挺进8强,制造了世界杯赛史上最著名的三大冷门之一。

  时隔44年后重返世界杯赛场,朝鲜队的运气显然不佳——在南非世界杯赛中,朝鲜队被分在G组,同组有世界排名第一、第三的巴西队、葡萄牙队以及由切尔西前锋德罗巴领衔的科特迪瓦队,朝鲜队被公认为该组最弱的球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