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老马世界杯要特供马桶 球王的屁股也很难伺候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李风
2010年05月27日15:26

  即便是在众星云集的世界杯,迭戈·马拉多纳仍能是独一无二的一人,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近日,巴西媒体爆料,马拉多纳世界杯期间所住的宾馆正紧锣密鼓地为他改造浴室的马桶,这种符合老马要求的马桶,竟需要花费2000美元。当马拉多纳参与进来的时候,世界杯注定将与众不同。

  与其他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不同,马拉多纳对马桶的要求近乎苛刻,平常人使用的标准马桶难以满足老马的需求。据众多媒体报道,马拉多纳要求阿根廷足协准备好自己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居住的酒店,必须安装极为奢华的马桶。阿根廷足协为了不让现在已经有点神经质了的马拉多纳出现情绪上的问题,也已经答应了这一要求,并通过沟通,让阿根廷队所下榻的比勒陀利亚大学为马拉多纳解决好这一要求。比勒陀利亚大学因此陷入了紧张的工作中,其负责人将此工程命名为“马拉多纳标准”,由于南非没有这种“坐浴盆”,因此改造工作让筹备人员一度感到非常头疼。

  据南非《泰晤士报星期天版》报道,马拉多纳要求的马桶,至少都包括有三挡变速可调节喷雾装置、电脑温控、自动喷水以及烘干机。这种高性能坐便器,某品牌立刻做出的回应是,基本款的E形在网上的售价也要价值450美元一个,而类似王座的高级座便器,就更是需要定做才能得到的了。预计需要花费2000美元。这类坐便器也在广告中被称为:“能让你觉得坐在了世界上最舒服的马桶上”。

  马拉多纳的要求看上去有些过于严苛,以至于部分美洲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纷纷用上了“马拉多纳,你的世界杯就坐在这个上面了”、“好吧 ,这才符合你那足球皇帝的屁股的要求”这样的讽刺。而比勒陀利亚大学高性能中心的主管人员也不无抱怨地表示:“他们(阿根廷足协)要求我们拆掉原有的统一标准的盥洗池、坐便器和水箱等设施,因为这不符合马拉多纳的标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