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新西兰与意大利巴拉圭同组 世界杯上陪太子读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27日15:07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在大洋洲,新西兰过去一直受到澳大利亚压制,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很难有所作为。随着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新西兰成为了大洋洲的头号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新西兰不费丝毫力气就夺得大洋洲冠军,随后在与亚洲区第五名巴林的关键附加赛中淘汰对手,继1982年后历史上第二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首要目标拿一分

  新西兰与卫冕冠军意大利、巴拉圭和斯洛伐克队分在F组。新西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中的前景并不被看好,路透社评论称:“该队不太可能从小组出线,他们的技术不如对手,还缺乏速度。”

  因为被公认为实力最差,人们因此断言门将帕斯顿将会成为全队最为忙碌的人,他本人却不认同,“与同组对手斯洛伐克的比赛,将是新西兰队在世界杯上拿下第一分的最好时机。”

  新西兰队在5月24日的热身赛中1比2不敌澳大利亚。之后新西兰队将前往奥地利参加一个世界杯前的训练营,期间将与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队进行比赛。

  平民球队无大牌

  新西兰男足主帅里基·赫伯特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包括12名效力于国外联赛的球员,其余则全部来自国内联赛。

  新西兰队中没有声名显赫的大牌球员,英超布莱克本和新西兰国家队的双料队长尼尔森算一个。他身材高大身体强壮,防守稳健控制高空球能力强。不过,尼尔森最近宣布,自己很可能为了迎接第二个孩子的出生,而无缘南非世界杯。

  另外,预选赛头号射手斯梅尔茨效力于澳超的黄金海岸联队,他是新西兰队的主力前锋兼第一得分手,曾两次获得澳超联赛最佳射手,两次荣膺大洋洲足球先生。本次预选赛中他在5场打进8球,是大洋洲赛区的第一射手。(朱 峰)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