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公布队长及主力门将人选 拉姆诺伊尔获重任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7日14:38

  华奥星空讯 兵马不齐的德国国家队于昨晚公布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球队队长及1号门将人选。拜仁慕尼黑球员拉姆和沙尔克04门将诺伊尔将成为球队的队长和最后一道防线。

  由于巴拉克的因伤退出,因此德国队目前缺少一位阵中大将。此前据勒夫的考察,施魏因斯泰格、拉姆和克泽洛成为了主教练的备选人选。最终拉姆获得了垂青,成为这一届国家队的队长,将率领球队出征南非。

  拉姆本赛季德甲联赛全勤,他首发并打满了拜仁单赛季全部34场比赛的3060分钟,表现稳定出色,是球队获得两冠一亚的重要保障。同时,拉姆富于责任心这一特质也赢得了媒体和球迷的偏爱。

  诺伊尔此前是恩克和阿德勒的替补门将,但由于前者的离去和后者的伤退,诺伊尔目前在德国队中位置也较为稳定。过去几个赛季他在德甲和U21国家队的出色表现为他的1号门将位置奠定了坚实基础,而维泽长期担任德国队的3号门将,因此也几乎没有人看好这名不来梅门将,反而布特上位的呼声也在维泽之前。

  德国国家队还将在29日同匈牙利进行热身赛,这也是球队在出征南非之前,最后的一场演练。(郝铮)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