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范佩西梅开二度 荷兰热身2-1胜墨西哥17场不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4:37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多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吹响了开场哨。在一场强强对话中,荷兰队2比1战胜了墨西哥队。

  第17分钟,范佩西率先破门,荷兰队以1比0领先。第41分钟,范佩西禁区左侧不调整直接左脚凌空抽射远角梅开二度。上半场荷兰队2比0领先。墨西哥队在第74分钟由曼联队新签的小将埃尔南德斯利用头球扳回一球。最终,荷兰队2比1击败了对手,将自己的不败纪录扩大到了17场。

  今晨其他热身赛结果为:土耳其队2比0击败北爱尔兰队、爱沙尼亚队0比0平克罗地亚队、法国队2比1胜哥斯达黎加队。(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