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聂卫平提起中国足球就闹心 称世界杯巴西怕法国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27日14:35

  本报讯 虽然聊起世界杯来很开心,但聂卫平对中国足球话题皱起眉头,并表态能不能不聊这么闹心的话题。

  聂卫平说:“我认为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至少能进八强,如果想走得更远,最好避开法国队,因为巴西队之前在1998年和2006年世界杯的两次交手都输给了法国队,这会在心理等方面带来一些影响。”说到这里,聂卫平还谈到了自己和黄德勋过招的例子,他说自己感觉棋艺明显高过对手,但就是赢不了,竟连输6次。“最后都感觉遇到黄德勋就头疼,这肯定会在心理上和发挥上造成影响”。

  话题转到中国足球,聂卫平皱起眉头说不想提中国足球,太闹心了,这么多年来一直让人伤心。此前有消息说,他曾为中国队打进2002年世界杯而开了一瓶珍藏多年的茅台,但最后看完中国队的表现又后悔开了这瓶酒。当黄健翔当天提起这个事,聂卫平在现场一言不发,闷闷不乐。对于中国足坛近期的“地震”,聂卫平说:“不是有不少官员被抓了吗,新一届领导班子也上任了。我现在不好也不愿意评价中国足球,慢慢看看再说吧。我现在只想等着好好看巴西队在世界杯的比赛。”李承鹏笑称:“中国球迷都是喜欢受虐,因为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但败得实在有点太多了。”(朱颖)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