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老马称世界杯夺冠就裸奔 要求酒店提供艺术马桶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27日13:59

  马拉多纳在阿根廷5比0战胜加拿大之后接受了采访,马拉多纳在采访中解释了为何没有在热身赛中让梅西上场。

  马拉多纳解释了上一场比赛中他让梅西替补的原因,马拉多纳说:“我雪藏梅西,是因为我不能让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有受伤的危险。我非常信任他,他是一位心中永远爱着国家队的球员,毫无疑问他是我们的重要球员。”

  马拉多纳曾以球员身份四次参加世界杯,但这一次他将以教练身份参加南非世界杯。正值阿根廷独立200年庆典日,马拉多纳说:“如果赢得世界杯,我裸奔到方尖碑下。”

  另据媒体报道,马拉多纳已经向阿根廷队即将下榻的南非当地酒店下达了任务,那就是为其安装两个“艺术品级”的马桶。由于酒店原有的卫浴设施达不到马拉多纳的“高级别要求”,提前赶赴南非的马拉多纳助手立即与酒店进行了交涉,酒店负责人非常重视,马上让人购买了两个单价高达1400英镑的马桶,安装在马拉多纳即将入住的拥有两个卧室的套房中。马拉多纳以及阿根廷队所下榻的比勒陀利亚大学因此陷入了紧张的工作中,其负责人将此工程命名为“马拉多纳标准”。

  这款奢侈的马桶具有诸多豪华的功能,包括了加热坐垫、下身冲洗喷管和热风吹干装置等。在生产这款马桶的公司官方网站上,厂家打出了“世界上最好马桶”的自信标语。

  马拉多纳的要求看上去有些过于严苛,以至于部分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纷纷用上了“马拉多纳,你的世界杯就坐在这个上面了”、“好吧,这才符合你那足球皇帝屁股的要求”这样的讽刺。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