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荷兰法国取得热身赛胜利 范佩西两粒进球建奇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7日13:11

  新华社柏林5月26日体育专电 在26日进行的两场世界杯热身赛中,“无冕之王”荷兰队凭借阿森纳射手范佩西的两粒进球以2:1战胜墨西哥队,而变阵的法国队则依靠主场优势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哥斯达黎加。

  荷兰和墨西哥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德国弗赖堡进行,墨西哥队对阵容进行大规模调整,相对于几天前1:3负于英格兰队的比赛,墨西哥更换了九名队员,荷兰队则将刚刚参加完欧冠联赛决赛的斯内德、罗本和范博梅尔等主力队员放在替补席上。

  因伤阔别国家队达半年之久的范佩西此役表现活跃。雨后泥泞的场地令墨西哥的后防线畏首畏尾,更让跑位出色的范佩西在攻击端获得大片空间。第17分钟,皇马球员范德法特左路精准传球找到范佩西,后者大力施射为球队取得领先。第41分钟,范佩西再次以一记凌空抽射扩大领先优势。

  下半场墨西哥状态有所回升,下赛季即将加盟曼联的前锋赫尔南德斯在第73分钟打入一球。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在与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排出了4-3-3阵容,这不同于他以往惯用的4-2-3-1阵容,如此变化意味着法国队在未来的南非世界杯上有可能尝试更为积极的打法。在此前的预选赛期间,法国队受到诟病最多的地方便是进球偏少。

  虽然客场作战,哥斯达黎加队开赛不久却率先取得进球,不过法国前锋里贝里的传中球造成对手“乌龙”。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马赛队边锋巴尔武埃纳帮助法国打入获胜一球。

  此外,德国队在26日的一场热身赛中,以24:0战胜一支德国地方青年队,前锋克洛泽和戈麦斯均有五球入账。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