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FIFA将严惩世界杯球场恶性犯规 世界杯就是课堂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7日13:10

  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26日体育专电 “各位裁判,你们是世界杯期间的首席医生!”对于可能出现的一些足以断送职业球员运动生涯的野蛮犯规,国际足联医学委员会主席迈克尔·德胡赫如是告诫执法裁判,这意味着国际足联将严惩世界杯球场上的恶性犯规。

  德胡赫表示,他将给予世界杯执法裁判大量指导和警示,让他们明白,那些可能使对手伤筋动骨的野蛮犯规必须加以制止,即红牌驱逐出场。“我们会告诉裁判到底哪些动作可以直接出示红牌,并且让所有参加世界杯的运动员也知晓这些动作。对于那些一意孤行的球员,他们会付出代价!”

  德胡赫说,近年来球场上出现的野蛮犯规令人发指,很多铲球根本没有机会触到球。他以去年比利时国内联赛的一场比赛作为例证,当时波兰国脚瓦西莱夫斯基受到对方球员粗野犯规,从而导致右腿腿骨骨折。

  德胡赫表示在当今足坛这种野蛮的犯规动作越来越多。对于像背后铲人和肘击对手这两种危险动作,不管是否造成伤害,裁判应该立即出示红牌。“世界杯就是课堂,球员获得的暗示能够带回各个协会的联赛中去。”

  “球员伤病有三分之一以上来自恶意犯规,如果加以制止,我们就可以在保护球员上取得很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