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马大帅马桶好帅 浴室改造按照“马拉多纳标准”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11:35

  据巴西媒体前日披露,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以难伺候闻名,南非世界杯期间负责接待这支南美劲旅的比勒陀利亚大学终于尝到了滋味,因为老马对洗手间的抽水马桶提出了特殊要求,为此接待方不得不额外多付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万元)。

  据悉,马拉多纳对马桶的要求近于苛刻,平常人用的标准马桶难以让其满意,他要求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居住的套房有两个浴室,每个浴室中的马桶都必须符合以下要求,三挡变速可调节喷雾装置、电脑温控、自动喷水及烘干机。由于南非没有这种“坐浴盆”,因此改造工作让筹备人员一度非常头疼,并将改建工程称之为“马拉多纳标准”,这两个价值不菲的马桶只能由比勒陀利亚大学自己掏腰包了。

  除了马桶,马拉多纳目前还规划了夺冠庆祝方式,他表示,如果阿根廷夺得世界杯,他就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裸奔庆祝。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