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老马钦定马桶西班牙禁止“网虫” 世界杯怪事多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11:20

  世界杯怪事多,历来如此。距离南非世界杯还有半个月之际,一些怪人怪事也纷至沓来,为世界杯增添了几分趣味。

  怪人 老马钦定马桶

  世界杯尚未开幕,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就连曝惊人之举。近日,老马在南非下榻的酒店,就正在为老马的一个怪癖而忙碌。

  事实上,世界体坛许多知名人士都有着各自的怪癖,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心理暗示效应吧。作为一代球王,马拉多纳也有特殊的喜好,他要求自己居住的房间,马桶一定要符合他的特殊需要。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的豪华酒店将接待老马和阿根廷队,日前,该酒店接到老马的指令,不得不对房间的马桶进行改装。

  马拉多纳要求,马桶必须符合以下要求:三档变速可调节喷雾装置、电脑温控、自动喷水及烘干机。据悉,这样堪称艺术品的马桶,改装费大约2000美元。

  怪令 西班牙禁止“网虫”

  预选赛全胜出线,让西班牙队看到了世界杯夺冠的希望。当然,要实现这个愿望,除了做好技战术方面的准备,从细节入手管理球队也是必要的,近日,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就下达了一个比较奇怪的命令。

  西班牙队已经在马德里拉斯洛萨基地集中。据报道,博斯克在这次集训开始时明确下令,从即日起到世界杯结束,所有队员不得通过微博和社交网站与外界私自联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去年,热刺球员达伦·本特因为在微博上透露转会桑德兰的信息,让热刺处于不利地位,事后他不得不向热刺俱乐部主席道歉,而他的微博账户也被注销。今年欧冠皇马出局之后,被提前换下的卡卡带着愤怒离场,之后卡卡妻子的微博上出现这样一条博文:“只有没水平的教练,才会利用这种方式转嫁压力给球员!”此言一出,卡卡很快四面楚歌。

  世界杯在际,任何分散球员精力的事情,对于球队都是损失,或许是有鉴于此,博斯克才下达了禁网令。此外,博斯克还规定,在集训期间球员只能有两次公开亮相活动。

  怪语 日本主帅“逗你玩”

  本周,日本队在热身赛上0:2不敌韩国队,多少为他们的世界杯之行带来了阴影。而主帅冈田武史不合时宜开了一个“玩笑”,更令日本队陷入了一种恐慌状态。

  由于这是日本队在最近3个月内第二次输给韩国队,因此,日本舆论界迅速陷入了恐慌之中。日本《每日晚报》的论调颇具代表性:“日本队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被韩国队获得压倒性的优势,简直毫无还手之力。”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无法面对失利的冈田武史又抛出了令人震惊的言论,他表示:“肯定会提到责任问题,因而我已经向足球协会会长犬饲基昭询问自己的未来,会长让我在世界杯结束前继续带领球队。”这句疑似“主动辞职”的言语,使得日本队的心理难免受到负面影响。

  但在昨天,冈田武史却表示,他那句请辞“不是认真的”。他说:“我挑选和训练队员,他们跟随着我,我自己绝不会逃跑。”(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