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如果阿根廷赢世界杯 裸奔到方尖碑下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5月27日11:09

  马拉多纳在阿根廷5∶0战胜加拿大之后接受了“地铁95.1”和“马卡电台”的联合采访,马拉多纳在采访中解释了为何没有在热身赛中让梅西上场,并称赞了穆里尼奥。

  谈及穆里尼奥即将签约皇马,马拉多纳说:“要想签约穆里尼奥必须得有很多钱,而毫无疑问弗洛伦蒂诺有。他正与同样庞大的莫拉蒂和国际米兰之间争夺,但一个人在金钱之外还会追寻荣誉,而现在的皇马就意味着荣誉。穆里尼奥不是去为了失败的。如果他要求签下那些球员,如麦孔和米利托,会成功的。”

  马拉多纳还解释了上一场比赛中他让梅西替补的原因,马拉多纳说:“昨天我雪藏梅西,是因为我不能让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有受伤的危险。我非常信任他,他是一位心中永远爱着国家队的球员,毫无疑问他是我们的重要球员。”

  马拉多纳曾以球员身份四次参加世界杯,但这一次他将以教练身份参加南非世界杯。正值阿根廷的独立200年庆典日,马拉多纳说:“如果赢得世界杯,我裸奔到方尖碑下。”钟合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