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体育圈生存之道 老马称阿根廷夺冠就带球队裸奔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27日10:25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但在江湖漂的人除外。娱乐圈也罢,体坛也好,保持出名才是生存之道,尤其是那种“哥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仍流传哥的传说”的境界,更是备受推崇。

  为了博新闻版面,明星们都有自己的一招,当年的“车震门”就是其中的典范。不过,不可能每天都有好体力去“车震”,偶尔耍耍嘴皮子,或是来个不寻常的举动,也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不,老马一说他要裸奔,足坛就沸腾了。

  妙招一:嘴要够大 老马称阿根廷夺冠就裸奔

  背景:“如果我们成为冠军,我将一丝不挂地跑到方尖碑下(布宜诺斯艾利斯标志性建筑),我的球员们说他们也愿意这样。我拥有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我认为我们能够胜利。”阿根廷热身赛5:0战胜加拿大之后,马拉多纳信心爆棚,他表示如果阿根廷在南非夺冠的话,那么他老马豁出去了,要裸奔!

  闪评:老马以为他自己是花样男子还是肌肉帅哥啊?谁有兴趣看他一阿叔裸奔啊?另外,传闻老马要求南非世界杯期间,他住的酒店房间马桶必须具有喷雾清洗装置、自动控温、烘干设施,看来得有“至尊马桶”才能配得上球王的屁股。

  妙招二:泪要敢流 穆里尼奥泪奔告别国米

  背景:《阿斯报》曝光了一段视频,在欧冠夺冠之后,国米全员坐大巴奔赴巴拉哈斯机场,由于要与皇马谈判,穆里尼奥并未随队返回。在与全队告别之后,穆里尼奥驾车离去。但几秒钟后,狂人就下车并与马特拉齐深情相拥,葡萄牙主帅控制不住情绪哭了出来。

  闪评:谁还说穆里尼奥冷酷?谁还说穆里尼奥无情?带队攀至巅峰之后却要独自离开,就算是铁石心肠也会惆怅满胸怀,此情此景,颇有些“念去去,暮霭沉沉楚天阔”之伤感,第一次看穆里尼奥痛哭,原来也可以如此帅气。

  妙招三:女友要多 C罗新欢华丽丽露面

  背景:刚刚亲吻过奥多姆的大姨子卡戴珊之后,C罗又结识了新欢,媒体曝光他的新女友叫伊莉娜·莎伊克,是位俄罗斯人,目前在美国发展。坊间猜测,伊莉娜年初在参加阿玛尼春夏季时装发布会上认识了同样也是阿玛尼男士内衣代言人的C罗。

  闪评:穿花蝴蝶C罗哥哥不换女友那才叫新闻,往往是提起裤子就不认人的他,这回又能与这位莎伊克妹妹维持多久呢?不过多久都无所谓,C罗哥哥享受了美色,而莎伊克妹妹博得了新闻头条,这便叫“各司其职,各取所需”。

  妙招四:气量够大 谢莉尔豪宅送科尔

  背景:据《太阳报》透露,谢丽尔已经正式向法院启动了与科尔的离婚程序。她告诉律师,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办理离婚手续,因为她不想让私生活影响了科尔的世界杯之旅。另外,据传在两人的财产分割问题上,谢丽尔将放弃两人价值600万镑的豪宅。

  闪评:科尔的婚外情被揭之后,谢丽尔比谁都坚决,这回为了不影响科尔的世界杯之旅而决定迅速离婚,谢莉尔还博得个“为国家,了私事”的美誉,甚至连600万英镑的豪宅,眼都不眨便甩给科尔,此等气概,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只是科尔,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不知是否后悔得肠子都青了,有妻如此,夫复何求,只是你科尔,太不懂得珍惜了!

  妙招五:钱要够多 英格兰驻地如别墅

  背景:英格兰队选定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的营地——皇家班佛肯体育中心内的皇家玛朗酒店。该酒店位于南非西北省的部落王国——班佛肯王国,距英格兰队首场比赛场地只有10分钟车程。

  闪评:人家法国训练时爬雪山、玩卡丁车,而英格兰则是搞了一座堪比度假别墅的驻地,真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八卦一下,不知道这驻地英格兰太太团是否也要驻进去?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