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母大虫-卡塞雷斯

8-卡塞雷斯写真
8/8

8-卡塞雷斯写真

2010年05月27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马丁-卡塞雷斯在韦尔瓦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后,2008年夏天同巴萨签约。乌拉圭后卫虽然年轻,却已有了短暂而刺激的职业生涯。

  卡塞雷斯出生于1987年4月7日,出道于蒙得维的亚捍卫者的青年队,2006年第一次参加乌拉圭联赛。他的首个赛季参加了17场比赛,攻入4球,得到五张黄牌。第二个赛季为捍卫者打了9场比赛后,他的职业生涯在2007年夏天迈出一大步。首先,他参加了南美U20锦标赛,不但帮助乌拉圭队获得季军,还被评为赛事最佳后卫。在加拿大举行的U20世界杯上,卡塞雷斯复制了精彩表现,吸引到欧洲俱乐部的兴趣。

  2007年8月,比利亚雷亚尔签下卡塞雷斯,随即把他租借到韦尔瓦锻炼。卡塞雷斯为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保级做出了巨大贡献,他身穿4号球衣参加了34场联赛,攻入两球,得到10张黄牌。

  在韦尔瓦的成功让他得到更多认可,卡塞雷斯入选欧足联评选的2007/08赛季最佳新秀阵容,同样入选的还有巴萨前锋博扬。与此同时,他还在乌拉圭国家队获得稳固位置,卡塞雷斯的进步引起巴塞罗那的关注,最终在2008年夏天与他签约。

  卡塞雷斯身高182公分,他的长处是争夺空中球、速度、侵略性和勇气。除了中后卫,他还能打边后卫和防守型中场。无论在蒙得维的亚捍卫者、韦尔瓦还是乌拉圭国家队,卡塞雷斯都显示出卓越的领导能力,拥有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8/8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