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帕尼尼终于来了 球星贴与北京球迷相聚工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7日09:46
    搜狐体育讯 

下午五点,记者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走出地铁,不仅因为今天是国安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的日子,今天也是享誉全球的体育集藏品牌帕尼尼世界杯产品,首次与北京球迷见面的日子。

    几乎不用问工体往哪个方向走,跟着浩浩荡荡身着绿色“国安色”球衣的人群,记者随着潮水般的球迷涌进气场火热的工人体育场。还没适应满眼绿色的人潮,记者的目光立即被入口处球迷围观的角落吸引。没错,这就是帕尼尼世界杯产品和首都球迷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地方。

开战前平静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它也是帕尼尼在北京的首次亮相地。摄影 中漫网 瞭月

工体内被球迷们紧紧围观的帕尼尼世界杯系列产品销售点。摄影 中漫网 瞭月

    “基本上都不用我们多介绍,很多球迷一看到产品就脱口而出‘帕尼尼’!”中雅图的现场工作人员称。作为全球第一的体育集藏品牌,帕尼尼50年的历史,早已使它在球迷心中拥有一席之地。短短十几分钟时间,球迷们的围观人数不断增加。“帕尼尼是世界第一的球星卡品牌,今年首次引进中国……”几乎每次工作人员介绍不过一句,围观的球迷们就低头笑着说:“我知道。这个我知道。”

    “这是球星贴!这是球星卡,这是桌游……”一群学生球迷们将推广点围的紧紧的,“我们都是看《足球周刊》上介绍的。上面专门介绍了球星贴呢!”有趣的是,帕尼尼全球知名度不仅吸引在场的中国球迷,前来观战的国外球迷也如他乡遇知音,看到海报后一路奔来,“这个比德国卖的便宜!”他指着贴纸册后的定价笑着对记者说。



“Oh! Panini(帕尼尼)!”德国球迷看见帕尼尼的产品宛如他乡遇知音。摄影 中漫网 瞭月



“我要一整盒球星贴。”少言的球迷爽快的拿出钱包心满意足的离去。摄影 中漫网 瞭月

    记者接着走访了此次帕尼尼推广活动实体店——位于工体东门的中奥圣殿。结账柜台前摆放着球星贴,球星卡和桌游产品。询问的球迷,购买的球迷和忙碌的店员在眼前攒动。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刘总编!”没错,眼前正是《足球周刊》的总编辑刘晶捷。

记者和《足球周刊》总编辑刘晶捷合影。摄影 中漫网 瞭月

    “听说《足球周刊》的编辑都在为世界杯球星贴和桌游着迷,您这次来是专门来看看帕尼尼的球星贴么?”

    “呵呵,其实我自己都买了许多了。”总编笑着说,“我一直都对球星贴感兴趣,很多都专程去国外买的。”

    “与其说收藏的满足感,让我感激的还是每次回到家,撕开贴纸的期待感受。”刘总编笑着说,“就像小时候我们喜欢玩洋片,集卡片,球星贴纸也是一直陪伴着我的温暖记忆。”
   
    从工体回来的路上,球迷们对帕尼尼的热情依然震撼着心灵。正如刘总编在《2010世界杯纪念收藏册》的序言中写的那样:“如果能让风靡意大利和全欧洲的贴纸收藏文化在中国扎下根……对于中国的球迷来说,用一种非常平民的方式来收藏足球、品味足球,肯定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