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酒店装6台游戏机供球员消遣 老马:夺冠就裸奔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9:28

  本报讯(记者 钱晞)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马拉多纳最近又放出豪言:如果他的球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他将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裸奔。

  这位阿根廷队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如果我们赢得世界杯冠军,我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方尖碑下裸奔”。方尖碑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市中心,是阿根廷首都的标志性建筑。

  刚刚以5:0横扫加拿大的阿根廷队信心爆棚,他们将在本周五动身前往南非备战。不过这支球队曾经在预选赛中客场1:6惨败给玻利维亚,并在最后一刻才艰难获得出线权,这一切都让人们不敢对这支球队在南非的前景太过看好。

  在南非世界杯上,阿根廷的小组分组情况不错,他们与韩国、尼日利亚和希腊同居B组。实力明显强于其他三支球队的他们,进入16强的机会很大。

  为了取得好成绩,马拉多纳人未到南非,已向即将下榻的酒店下达了为其安装两个包括加热坐垫、下身冲洗喷管和热风吹干等装置的马桶,酒店方面当然不敢怠慢,已花巨资对老马的房间进行了大修。此外,老马还别出心裁,要求酒店将阿根廷队所有房间墙壁染成白色,并安装6台游戏机以供球员消遣。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