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语不惊人死不休 阿根廷如果夺冠老马就带队裸奔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7日09:13

  晨报综合消息 如果阿根廷夺冠,老马要裸奔,而在他身后还有可能出现梅西、阿奎罗这类的小天王!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马拉多纳最近又放出豪言,这位阿根廷队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如果他的球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他将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裸奔。

  老马带队裸奔

  就在本周的热身赛上,阿根廷以5比0横扫了加拿大队,在这场比赛之中,小天王梅西甚至都没有出场。这样的一个结果让阿根廷队顿时充满了信心,甚至对于夺冠也充满了憧憬。一向大嘴的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是的,如果我们成为冠军,我将一丝不挂地跑到方尖碑下,我的球员们说他们也愿意这样。我拥有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我认为我们能够胜利。”马拉多纳所说的方尖碑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市中心,是阿根廷首都的标志性建筑,在周围有无数个广场,人流量非常密集。

  当然,人们也可以从中推测出,马拉多纳最近一段时间体重保持得不错,所以才有了露的本钱。这要是在几年之前,老马绝对不会说这样的话。2005年之前的马拉多纳是个体重高达240斤的大胖子,甚至因为过度肥胖引发了“因高血压、呼吸困难引发的扩张性心脏病”,病情十分危急,差点不治而亡。此后,马拉多纳接受了手术进行减肥,终于甩掉了40斤的肥肉。目前的老马虽然胖,不过看起来还算是均匀,至少没有再挺着一个西瓜大小的肚子了。

  不容易 阿根廷非热门

  虽然马拉多纳渴望奖杯,但是就目前阿根廷队的情况来说,阿根廷队并非是一个夺冠的大热门。这一点,马拉多纳也是同意的:“我们不是夺冠热门,但我们将为了冠军不惜一切拼搏。现在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的球队充满饥饿感。”

  本月28日,阿根廷将奔赴南非进行训练,对于南非的生活,马拉多纳充满了期待:“我们在比勒陀利亚的训练太好了,这是一场比赛前,球员们能得到的最好的热身。通过井然有序的计划,球员们现在充满动力,我们也在激励球员,让他们知道谁都有机会上场。”

  同时马拉多纳指出,阿根廷球迷会信任并支持这届阿根廷队,他说:“球迷们了解教练,也了解球员,他们知道我们会在赛场上全力以赴。这将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将进入每个人的记忆当中。因为你的家人在看着你,你代表了所有阿根廷人。”

  ■关于上帝之手——这个进球一半是靠我的头,还有一半是上帝的手。

  ■谁是最佳球员——谁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我妈妈说是我,而你永远应该相信妈妈说的话。

  ■女儿的中学毕业仪式——噢,我们家终于出了个中学生。

  ■他眼中的普拉蒂尼——他很尊敬我,但我不喜欢他,在我心里,他永远是个小人。

  ■与贝利的口水战——贝利是一个虚伪的政客。墨西哥世界杯后他来找我,甚至还给我吉他弹唱,但我告诉自己,永远也不要和虚伪的政客站在一起。

  ■什么才是友谊——我一直认为,真正的友谊是不需要语言的,有时,一个眼神,就表达了一切,一个拥抱,更胜过千言万语。

  ■对邓加的回击——我是个踢球的,他是个踢人的,没得比!

  ■关于86年击败英格兰——感觉就像是我们击败了一个国家,而不仅仅是打败了一支足球队。

  ■与贝利并列世纪最佳球员——人民投票选了我,现在他们(国际足联)却想让我和贝利来分享,我不会和任何人分享它。

  ■关于球王之争——人们评判我是靠我在欧洲踢了12年的成绩,这是贝利没有的,我认真的再说一遍:别再拿他和我比较了。

  ■最爷们的一句话——我宁愿被人讨厌,也不愿被人可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