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神秘之师朝鲜平前欧洲冠军 郑大世包办两粒进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7日09:12

  晨报讯 昨晨,朝鲜队在奥地利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2比2战平前欧洲冠军希腊队。90分钟下来,前欧洲冠军的光环在一人面前暗淡无光,他正是为朝鲜包办了两粒进球、两度追平希腊的郑大世。

  第23分钟,朝鲜队在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球队10号洪映早接球后轻轻一拨,身材高大的希腊队员显然没想到对手会有这么一招,当回过神来准备上抢时,却被郑大世巧妙地右脚把球一拉,轻巧地晃过了对方的球员,闪出空当后一脚劲射,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越过门将,打到横梁后弹地入网。下半场开场没多久,郑大世接到队友的长传右路拿球,停球稍大的郑大世巧妙地用左脚将球顺势在空中一挑,接着一脚怒射破门。

  赛后,郑大世表示:“我一定要在和葡萄牙队以及巴西队的比赛中进球,本小组将是我们和巴西队携手出线。”

  格鲁吉亚 0比0 喀麦隆*

  尼日利亚* 0比0 沙特

  希腊* 2比2 朝鲜

  爱尔兰 2比1 巴拉圭*

  *为世界杯参赛球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