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巴西队出征前往南非之前 球迷来向主教邓加道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7日08:53

  新华社巴西利亚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队26日踏上前往南非的包机之前,专程前往位于巴西利亚的总统官邸与卢拉总统辞行。这时,一名球迷不知何以通过一道道岗哨来到仪式现场,自称要向主教练邓加道歉。

  当时,卢拉与球员们拍完合影后正一起走向总统官邸的大门,一位穿着“巴西色”外衣的男子突然出现在他们身后,嘴里高喊着“邓加,你在哪里?我要跟你说话。”

  当总统官邸的保安涌上前来的时候,这位男子很平静地对他们说:“我不是来找麻烦的,我只想跟邓加道歉。”

  随后,他很理智地转身而去,总统官邸保安卫队负责人也网开一面,用对讲机对他的手下说:“别抓他,让他自己走。”

  邓加是现任国家队主教练,1994年美国世界杯时,他作为队长率领巴西队获得冠军。2007年,毫无执教经验的邓加突然被巴西足协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引起许多球迷的不理解。

  但是几年来,邓加率领的国家队陆续将美洲杯和联合会杯收入囊中,在友谊赛上也保持着骄人战绩,巴西队重回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因此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支持这位不善言谈的主教练。

  巴西发行量最大的《圣保罗报》本月12日公布了一项调查结果表明,高达86%的巴西人支持主教练邓加选择的国家队队员,其中57%的人更是认为邓加的选择“十分正确”,仅有8%的人认为邓加的选择很“糟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