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野牦牛丹麦:继承欧洲足球整体攻防的优良传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08:04

  野牦牛为偶蹄目,牛科牛亚科牦牛属,对高山草原环境条件有很强的适应性,蹄质坚实且有软垫,善走陡坡、沼泽、雪山、激流等险路。而且,其抗逆性和合群性都较强——丹麦是一个童话的王国,在足球场上,他们也以无比强大的抗逆性屡次上演“足坛童话”,至于合群性,丹麦队则继承了欧洲足球整体攻防的优良传统,自是不差。

  瑞典曾独力支撑的北欧大旗已经被丹麦接过,童话国度的人们做着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梦想,期望球队继续着 “进世界杯必进淘汰赛” 的传奇——世界杯预选赛,丹麦所在的小组可以说是欧洲区的“死亡之组”,不过丹麦人脱颖而出,不仅主、客场均击败了葡萄牙队,而且把北欧邻居瑞典队也打发走了,丹麦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南非世界杯是丹麦队自2004年欧锦赛以来第一次出征重大国际赛事。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落败后,该队主教练奥尔森曾考虑辞职,但是最终还是决定留任。虽然这支丹麦队缺乏阵容深度,不过其主力阵容却不可小视,比如逐渐进步的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尤文图斯中场鲍尔森和前纽卡斯尔射手、目前效力于费耶诺德的托马森。很显然,实力派的阵容结合,完整的体系构成将是丹麦的晋级保障,多名荷甲球员的加入,让其足有威胁荷兰的信心。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