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老马发狠阿队夺冠就裸奔 日本主帅遭遇信任危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08:04

  在阿根廷5:0战胜加拿大之后,球王马拉多纳接受了一些媒体的联合采访,他在采访中解释了为何没有在热身赛中让梅西上场。他最后还表示:如果阿根廷队夺冠,他就会裸奔。

  马拉多纳解释了上一场比赛中他让梅西替补的原因:雪藏梅西,是因为自己不能让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有受伤的危险。老马表示自己非常信任梅西,并称梅西是阿根廷队的重要球员。马拉多纳曾以球员身份四次参加世界杯,但这一次他将以教练身份参加南非世界杯。由于正值阿根廷独立200年庆典日,马拉多纳说:“如果赢得世界杯,我会裸奔到方尖碑下”。

  FIFA最新排名:巴西继续第一

  昨日,FIFA(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前八名排名没有变化,巴西继续排名第一,西班牙和葡萄牙位居二、三位。

  世界杯32支参赛队伍中有22支队伍进入前三十排名,世界杯参赛队伍中排名最低的依然是处于第104位的朝鲜队,朝鲜队也是唯一一支排名低于中国队的世界杯参赛球队。东道主南非队排名上升7位,超越排名第84位的中国队。

  热身连败:日主帅遭遇信任危机

  日本人从来都认为精神力量能够补足物质条件的匮乏,日本足球队主帅冈田武史也不例外——面对球队糟糕的热身赛战绩,冈田依然坚持自己的南非世界杯目标,那就是带领球队杀入四强。而这,也已经成为世界足坛的一个笑话。

  日前进行的一场热身赛里,日本队以0:2不敌老对手韩国队,至此,日本队已经是热身赛四连败,冈田已经被质疑,但昨日,冈田仍称日本队“闯入半决赛的目标不会变,也没有必要修正”,从而成为包括日本媒体在内的众多媒体的笑柄,其信任危机也已达顶峰。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