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朝鲜2-2希腊 逼平欧洲冠军实力不可小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07:05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2004年的葡萄牙,雷哈格尔带领他的球队书写了震惊欧洲的希腊神话新传。六年之后,面临南非世界杯考验的希腊重装出击。北京时间昨天,希腊队在热身赛中被本届世界杯参赛32强中世界排名最低的朝鲜队2:2逼平。

  开场仅2分钟,利物浦后卫基尔吉亚科斯头球摆渡,卡特索拉尼斯先拔头筹。但朝鲜第24分钟扳平比分,洪映早开出任意球,郑大世晃过两人后禁区前劲射破门。第49分钟,卡拉贡尼斯开出任意球,查理斯特亚斯近距离破门。但朝鲜第52分钟再度追平,朴南哲传球,郑大世晃过后卫斯皮罗普罗斯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近角。

  朝鲜虽然在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方面均弱于对方,但却成功控制比赛。希腊主帅雷哈格尔赛后说:“我们选择这样的一个对手是因为他们同韩国的风格类似,我们必须小心,他们显

  然准备得很好,很有纪律性。”

  而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郑大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一定要在和葡萄牙队以及巴西队的比赛中进球,本小组将是我们和巴西队携手出线。”

  在其他比赛中,美国队2:4输给了未能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捷克队,形势堪忧;而爱尔兰2:1战胜了巴拉圭队,尼日利亚0:0沙特,喀麦隆0:0格鲁吉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