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神秘朝鲜实力的却不俗 世界杯热身赛战平希腊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7日06:07

  本报讯 在南非世界杯的32强中,朝鲜队是最为神秘的,它也是最早开始集训的。昨天,朝鲜队在奥地利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凭借郑大世的梅开二度,2比2逼平了2004年欧洲杯冠军希腊队。

  由于和韩国同分在B组,所以希腊人特意选择了朝鲜队作为热身对手,在昨天的比赛中,这支曾经的欧洲冠军明显有些轻敌。虽然开场仅2分钟卡拉楚尼斯便拔得头筹,但是在朝鲜人不知疲倦的逼抢下,希腊队的场面有些狼狈,以至于主帅雷哈格尔在场边怒目圆睁,最终两次领先的他们还是被扳平了比分。

  在本场比赛中,有着“朝鲜鲁尼”之称的郑大世两度破门,信心大涨的他赛后说道:“我一定要在和葡萄牙队以及巴西队的比赛中进球,本小组将是我们和巴西队携手出线。”少言寡语的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则表示:“我们很清楚世界各国媒体对我们球队的评价,通过本次世界杯,大家将看到一支与你们印象完全不同的朝鲜队,我们至少能通过第一阶段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