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美国确定世界杯23人大名单 华裔球手程拜仁落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7日05:37

  新华社华盛顿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足球队主帅布拉德利26日宣布了23位正式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选手名单,美国队史上第二位华裔球员程拜仁成为7位落选球员中的一员。

  共有30位球员参加了美国队上周一开始的集中训练,经过一周的考察和25日与捷克队的首场热身赛,布拉德利最终选定了国际足联规定的23人参赛名单。这份名单中有17位球员效力于欧洲各俱乐部,其中8位是在英格兰发展。另有4人来自美国本土职业联赛,2位来自墨西哥联赛。

  32岁的程拜仁出生在夏威夷,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欧洲人,现在美职业大联盟休斯敦迪纳莫队踢球,司职前锋。九年前他涉足美国职业联赛,2003年首度被召入国家队,四年前曾代表美国队参加了德国世界杯,但是未能出场亮相。

  由于美国队上届世界杯一场未赢小组惨遭淘汰,前主帅阿里纳被迫下课。2006年底在与德国名宿克林斯曼谈判破裂后,美国足协把国家队帅印交给了52岁的布拉德利。他指导下的美国队先后夺得过金杯赛冠、亚军各一次,去年联合会杯赛更是大放异彩,以亚军获得美国队在国际赛场上的最高荣誉。

  近四年来,布拉德利前后共动用了92名球员为国家队效力,取得的战绩为35胜19负6平。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使用了43位运动员,其中的19人将出征南非世界杯。

  根据计划,这支美国队全体将士将于27日赶往华盛顿,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将接见他们,为他们壮行。

  一天前,美国队在热身赛上2:4不敌捷克队,到世界杯开赛前,他们还将同土耳其和澳大利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美国队与英格兰、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队分在了南非世界杯的C组。(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