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总统呼吁注意人贩子 世界杯治安成最大麻烦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5:26

  时报讯 世界杯足球赛不见得对每位球迷都是好事。南非华侨新闻报昨天报道,南非总统祖马呼吁南非家长,世界杯期间要看好自家小孩,以免人口贩子趁机下手。

  祖马在一项孩童保护法令施行日的演说中表示,南非世界杯期间正值学校放假,时间长达一个月,而家长们既工作又要看比赛,很可能让人口贩子乘虚而入。祖马说,并非所有家长及照顾者都能完全照顾好放假的孩子们,若是孩子们流连于购物商场或是足球场,有心人就可能下手。

  联合国统计,每年有6000至8000的人口贩卖事件,其中半数是孩童,每年获利达数10亿美元。为了应对此类事情的发生,南非当局将出重罚,贩卖人口最重可判罚终身监禁,同时增强疑犯快速掌控能力,以及修法管辖境外非法行为。(京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